《 花花專欄 》【翻滾吧!男人】你還記得15年前跟自己訂下了什麼約定嗎?

非常開心受到Gamania橘子集團的邀請 搶先看 翻滾三部曲最終章!【翻滾吧!男人】

 

貝拉香氛,貝拉愛氛饗,翻滾吧!男人

 

「你還記得15年前跟自己訂下了什麼約定嗎?」首映會結束後林育賢(喵導)如是說。體操選手的訓練從很小就開始,但能堅持到終點的卻極少,世大運在主角的堅持努力下,得到了久違的金牌,也為台灣劃下一道里程碑!

 

貝拉香氛,貝拉愛氛饗,翻滾吧!男人,精油香氛魔法師花花

 

不論拍與被拍,都需要無比的堅持,這道堅持讓我在彭于晏 Eddie Peng 飾演的翻滾吧!阿信中認識了體操,而你,會在翻滾吧!男人中好好認識自己,如果你還不知道或忘記了,抑或尚未找到堅持目標的話... 那~就一起來翻滾吧!

 

翻滾吧!男人 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mpmen2017/

 

【花言花語】

運動選手在長時間的訓練下,肌肉韌帶骨骼都會有酸痛疲勞、運動傷害的問題,為了實現長久努力的目標,好好保養才能使選手生活更長久,但最怕吃的喝的用的有化學添加,不僅傷身或也怕被檢驗出影響賽事的物質,但使用天然的精油香氛,無毒無副作用純淨無負擔,只要使用得當,能做的比你想像的還要多!


作者:香氛護理師 花花 
曾任台大急重症加護病房護理師,累積多年的醫學經驗後,卻一頭栽進了「天然香氣」的世界,從香氣療癒、撫觸按摩、香氛空間、嗅覺科技、身心舒壓、香氛催眠、健康管理等等,從更加根本的身心去發掘問題,深信當精油不再只是精油的時候,所能做的比你我想像的還要多,用對天然的香氛能使我們的生活更美好!

貝拉香氛&貝拉愛氛饗,精油香氛魔法師,國際芳香療法師,花花

- 香氛護理師花花,讓你生活繽紛如詩如畫 -

 

想知道最新活動資訊!

快加入貝拉香氛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llaaroma888









歡迎來到《貝拉香氛》heart

秉持著愛自己及家人的態度,堅持只給你最好的!

 

專為華人設計,個人心身保養,首選精油品牌

選擇天然不是改變你的生活方式,是不讓你美好的生活被改變heart

 

加入會員,輸入:newfriend 首購折抵100元

還有 會員點數+紅利折抵+消費累積唷!